顾鑫鑫鑫鑫

恋爱同居日记 1

ooc⚠️/勿上身⚠️/私设/同性恋合法/cp含:晨昀/山花/蓉鸥⚠️/注意避雷,雷者退散⚠️

---------------------------------------



清晨的阳光照亮静谧的小路,一个银白色的拉杆箱出现在镜头内,黑色的小短裙,上衣胸口处还挂着一个白色的小熊,女生输入密码推开了别墅的大门。

“喔?我是第一个到的啊”女生放下行李在小别墅逛了一圈,一边感叹这地方真大一边笑着和每一个机位打招呼,下到客厅女生看着新来的人捂嘴故作惊讶,然后挥了挥手“呀、晨?好久不见”

魏晨进门也配合着女生的反应“蓉,好久不见”然后又朝着镜头打趣“熟人局?也没人告诉我啊”

杨蓉笑的倒在了沙发上,笑过了又问“不是吧,你们真的在一起啦?”魏晨停了打字的手“没在一起我能上这儿来吗?”

杨蓉仿佛恍然大悟,点了点头,大门外传来了一阵“滴滴滴”输密码的声音,然后是一阵机械的声音“密码错误”

门外的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咦”了一声,魏晨无奈的摇摇头把手机揣进兜里站了起来,而一旁的杨蓉则是一脸看热闹的表情。

门打开,只见门外的人还想继续试密码,魏晨拿过人的行李还顺带牵起人的手把人领了进来“行了,若昀,别试了”

门外的人点了点头从魏晨背后探出头来“好久不见好久不见,熟人局啊,你们节目组怎么不提前说一声?”杨蓉小声感叹这对小情侣奇怪的默契,要不是昨天才一起私下聚了餐她就真的信了。

张若昀刚刚把行李放到房间不久,门外就又传来了一阵“滴滴滴”的密码输入声,门开了,一个高马尾身穿白色西装外套的女生出现。

杨蓉从沙发上弹起径直小跑过去,一把将人抱住“鸥----你终于来了,我好寂寞啊”随后杨蓉就指控这对小情侣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样,王鸥宠溺的摸了摸杨蓉的头,笑着和沙发上粘着的魏晨和张若昀打了招呼“还有一组呢吧?”张若昀点头,四人正聊着,这不说曹操曹操到,最后一组嘉宾也到了。


“你们怎么那么慢啊”王鸥一边帮杨蓉梳着头发一边询问“那主角不都最后一个登场的吗?”一开口,就是带有一股浓厚东北大碴子的味道。

“怪魏大勋”他身边的人摘下墨镜挂在领口上。

“够帅啊,白”魏晨竖了个大拇指,魏大勋不乐意的推了一把白敬亭“说谁呢?分明就是你挑了半天今天穿哪件衣服哪双鞋好不好”

杨蓉正欣赏着自己女朋友给扎的头发一边吃瓜“你们同居了?多久了?”魏大勋跑到沙发后面躲着准备动手打他的白敬亭“昂,有那么几个月了,你们还没吗?”

而蓉鸥表示还在筹备,晨昀表示已经在搬东西了,只是还没有搬完。

魏大勋被抓住后大声嚷嚷着“白敬亭家暴”那么多人突然搞得白敬亭不好下手,而且还在镜头下面,便短暂性的放过了魏大勋,决定今天晚上在好好收拾他。

白敬亭拍了一下魏大勋“闭嘴,乱嚷什么,我可没有”


接下来按照节目流程来走的话,该分配任务了,魏大勋和白敬亭是采购组,负责去超市买东西,杨蓉和王鸥则是负责打扫,做饭组晨昀在食材没有回来之前决定帮着两个女生干活。

别墅很大,所以打扫起来很费劲儿,在别墅的左侧还衔接着一个不大不小的房子,看样子是女生的私下的活动空间,这里就由两个女生去打扫。

王鸥擦着房间的玻璃,就被杨蓉从后面抱住“鸥姐,你身上怎么那么香,用的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呀?”

王鸥把抹布换了个面道“你之前推荐给我的那个,玫瑰的,我还挺喜欢的”

“是吗?我也挺喜欢的”



“晨儿,过来帮我一下呗”张若昀踩在凳子上想把东西放到柜子上去,魏晨闻声赶来看见张若昀单手就把张若昀捞了下来

“站那么高小心摔着,我来放你去弄别的”魏晨亲了一下张若昀,搞得张若昀有点儿害羞,“哦”了一声点点头就跑去干别的事情了。



魏大勋正在超市和他的男朋友白敬亭大战三百回合“不是,凭啥不能买这个啊?”

白敬亭把魏大勋放到购物车里的零食又放了回去“吃多了上火,你嗓子才好,别到时候上火了成天在我耳边说:宝娟我的嗓子”

魏大勋不干,叉腰对着白敬亭到“不是,你是哥哥我是哥哥啊,别管,听哥的,我就要”说着又把小零食放回购物车,白敬亭悠不过这个幼稚鬼男朋友便也从了。



好不容易把东西买回了家,逛超市如同爬山的魏大勋累的瘫倒在沙发上,把脚翘在白敬亭腿上“小白,帮哥哥揉揉”

嘴上嫌弃不断的白敬亭身体却很诚实的帮魏大勋揉腿,魏大勋对白敬亭的话通常都是左耳进右耳出,只是在大脑里贯穿了一遍,听了就忘。

杨蓉在手机的购物APP上看着漂亮的衣服,看到好看的就会贴到王鸥旁边询问王鸥这件怎么样,王鸥也会拿着手机过来问问杨蓉的意见。

“姐,你穿什么都好看,我都喜欢”杨蓉是这样说的,然后她就会看见自己女朋友有点儿脸红,就会趁机笑着和女朋友贴贴。

什么买衣服问意见,只不过就是单纯的想找个理由和女朋友贴贴罢了。


在厨房忙碌的魏晨和张若昀根本没有机会贴贴或者小情侣拌个嘴什么的,都在各忙各的,毕竟是做饭,身为“美食达人”的张若昀全身投入到做饭里去。

“若昀”魏晨叫着张若昀的名字然后抱住了张若昀。

“怎么了哥,我切菜呢”张若昀放下手中的刀具转头看向魏晨,鼻子碰鼻子,距离很近,往前一下就可以亲到,看着魏晨的表情张若昀多半是猜到了,他遮住了前面的镜头亲了一下魏晨。

魏晨满足了,只不过他的笨蛋男朋友忘了,这儿,不止一个镜头,厨房里其它三个机位拍的清清楚楚,张若昀紧闭双眼像小鸡啄米一样的亲了一下魏晨。


张若昀“美食达人”当之无愧,菜刚刚上桌就获得了一致的五星级好评,味道让魏大勋夸张的拍桌到说必须要给这个菜打一百颗星,结果是白敬亭踢了他一下让他好好吃饭。

“可以啊老张,特意学过吗?”王鸥捂住了她的碗又对杨蓉说“可以了,都堆山了”杨蓉这才罢休。

张若昀塞了个白菜在嘴里,看了一眼魏晨然后才回答王鸥的问题“啊,对啊”

“特意为我学的”魏晨笑了“之前进组拍戏,三天两头就跑来给我送饭,每天不带重样的”

被这对小情侣秀到了,杨蓉不甘示弱“鸥明天都会来找我打好几个小时的视频通话,而且她还每天给我分享日常呢”

魏晨和杨蓉莫名其妙就开始比自己家对象,你一言我一语,张若昀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王鸥


“见谅见谅”

“彼此彼此”


“唉,小白”魏大勋用胳膊肘撞了撞白敬亭“你怎么不加入进去也夸夸哥哥吗”白敬亭不以为然“你不就那样吗?有什么好夸的?”


“?说清楚啊,我这样是哪样?”

“就是那样呗”


山花组又开始了拌嘴模式,魏晨杨蓉还在没完没了的说着,这边的王鸥和张若昀已经开始收拾碗筷了。

“哥、哥,差不多得了”如果不是张若昀喊了停,他们估计能这么一直比到晚上,这几年干过得什么事不得都被魏晨他拔出来。

王鸥也领走了她好胜但就没赢过的女朋友,杨蓉抱着王鸥哭唧唧的说魏晨欺负她趁机向女朋友撒娇。

张若昀无奈的拍了拍魏晨的肩膀“人女孩,你让着点”


“接下来是不是要玩什么游戏了?”魏大勋cue了一下流程,他被白敬亭抓住了双手正在不断挣扎着。

“没吧,那不是晚上才开始玩的吗?”张若昀甩了甩手,在毛巾上把手擦干,王鸥想了想“晚上不是恐怖之夜要看鬼片吗?”

听见“鬼片”两个字,张若昀和杨蓉的脸色显得不太好看,张若昀欲言又止,只听见杨蓉说“没必要吧,第一晚你们就,那么刺激吗?”张若昀拍手表示非常赞同,没有必要,真的没有必要。

白敬亭没什么,他可是玩蜜桃乐开花无动于衷的男人,魏大勋有点害怕,但不多,魏晨倒是很开心,因为他又可以看见张若昀害怕缩在他怀里的样子了。


杨蓉 张若昀:节目组你最好有事



---------------------

第一篇章结束啦,感谢观看,这边想开放一个《恋爱同居日记》的cpQA楼,问题收集截止下一个星期六,收集来的问题会集起来做成cp问答楼塞在tag里。

提问格式:提问的cp:

                  想提问的问题: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