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鑫鑫鑫鑫

酒店风波

—这是一个俗套的爱情故事—

魏晨×张若昀

私设⚠️/ooc⚠️/慎入⚠️/上身凡凡去你家⚠️/短打练手小甜饼/大人喜欢留个赞再走吧

---------------------------------------


录制原因,张若昀魏晨一行人住进了附近的酒店,张若昀和魏晨在十楼,而其他人分别集中在九楼。

魏晨和张若昀他们俩人,仅有一房之隔,这酒店隔音真差,该死的,耳塞找不到,耳机也没电,这让张若昀很恼火,隔壁房的电视在放恐怖片,张若昀在床上听的一清二楚。


女主害怕的喘息、惊叫,杀人鬼的笑声,低沉的钢琴声,幽森、一惊一乍的背景音乐!看样子今晚上是彻夜难眠了。


魏晨正躺在床上刷着狗狗二哈的小视频,隔壁的恐怖片并不会对他造成影响,只是另一位就很难说了,思考片刻,酒店的房间突然陷入一片黑暗,紧接着他听见了嚎叫,和他手机里播放的二哈的声音简直一模一样,这是什么奇怪的二重奏…?

酒店的隔音果然很不好,有时间得去投诉一下,嚎叫过后他听见了房间乒乒乓乓的声音。

敲门声,急促的敲门声,走廊很黑,比房间还要黑!张若昀抱着枕头摸索到魏晨的房间门口,背靠门枕头遮着脸敲着房门,生害怕背后突然出现什么东西碰他一下。

“哥!你终于开门了,刚刚断电吓死我了”抬眸,张若昀撞上了手电筒灯光下魏晨的鬼脸“啊!”

又一声嚎叫,这会被说扰民的吧?魏晨想,不过张若昀的反应完全在他的意料之中,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现在效果达到了,就该哄人了。


魏晨照着床上用被子盖住生闷气的张若昀,身边突然出现了两个小人,右边的小天使说:“他太可怜了,都是你吓他,你应该去哄哄他”

小恶魔说:“反正吓都吓了,再吓吓等一下一起哄他也没什么关系”魏晨挥了挥手拍掉了小天使,他走到门口,开门又关门假装出去了,然后自己则是躲进厕所里。

他听见床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听起来张若昀下床了,张若昀裹着被子一路来到门口查看,不是吧…怎么出去了,留他一个人在这里?怎么这样!张若昀想着,内心有点崩溃,有点破防了,他突然听见厕所里传来了响声。


厕所里的魏晨不小心把洗漱台上的被子碰到了地上,张若昀警惕了起来,咽了口口水壮着胆子开门走了进去。

魏晨看着进来的张若昀随着张若昀的挪动位置,他现在已经完全适应黑暗的环境了。

张若昀小心的挪动着步子,他看见了一个黑影,下的往后倒退,却一脚踩在了被子上往后一倒,慌乱中什么也不管了拉着黑影一起摔进了浴缸里,和小说的套路一样,酒店来电了。


张若昀躺在下面手紧紧的拽着魏晨的领子,魏晨两手撑着浴缸边缘,一条腿曲在里面,来一条踩在后面。

“起来!来电了!我要回去了!”张若昀不满的退了下魏晨,动了动不小心擦到了魏晨,脸一下子红了一片。

魏晨按住张若昀不让他起来,拼力气!张若昀根本拼不过“你干什么!??”


魏晨微微笑了笑,凑到张若昀耳边


“想和你,做点成年人的事”






END


这里解锁小彩蛋↓

评论(3)

热度(2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