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鑫鑫鑫鑫

西柚

cp:月影

月岛萤×影山飞雄

ooc⚠️ooc⚠️ 无脑短打⚠️

喜欢一点小甜饼



1

最近总是从月岛萤身上传来一股香味,甜甜的、又有点苦涩的味道,好像是西柚?影山飞雄这样想的。

这股西柚的香味不是很大,要靠近才能闻到,起初,月岛萤把影山飞雄惹毛了,在影山冲上去拽着月岛领口时闻到了这股香味。

“什么啊这个混蛋,好恶心的香味,还是男人吗?”

这是影山飞雄对月岛萤身上西柚香味的第一反应。



2

打脸来的如此之快,影山飞雄发现他好像有点喜欢月岛身上的那股西柚味,刚刚开始单细胞的影山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直到有一天他意外的捡起月岛遗落在体育馆的衣服。他鬼使神差的捡起凑近在鼻子前闻了闻“好香…”

?!之后第二反应是影山对自己的这个行为不可置信,而这一幕有恰好被回来取衣服的失主月岛所撞见。

“哎呀,没想到国王大人对庶民这么迷恋啊?这应该说是庶民我的荣幸吗?”月岛站在体育馆门口意味深长的对着影山笑了笑。

“混蛋!!”影山将外套丢还给月岛,刚刚那一羞耻的举动还被月岛看见不得让他脖颈到耳根染上一抹晕红。

“国王大人搞清楚哦,这可是我的外套”随后月岛萤甩了甩外套转身离开。

“真是…真是丢死人了”



3

经过昨天的事情,影山飞雄今天一整天都没有正面直视过月岛,或者说一直在躲避月岛的眼神,菅原注意到了这一点,虽然说平时两人总是吵架,不过就是像小学生一样闹闹,第二天或者是说过一会儿又没什么问题了。

只不过今天的影山和平时不一样,或许真的有什么很大的矛盾,菅原若有所思的托着下巴想着这个问题,然后招手叫来影山。

在询问过影山后,影山表示和月岛并没有吵架(只是被人看见了一些自己做的事情而很丢脸不敢看对方)

虽然菅原不太相信,但看着影山如此坚定并只好作罢。



4

又闻到了,那股西柚味,这次是在训练时影山和月岛的双人拦网闻到的,那股西柚味顺着方向朝着飘来香味。

沉迷于月岛身上西柚味的影山,以至于球来的时候自己差点没有起跳,而又获得了月岛萤的嘲讽。

“王樣怎么回事啊,原来你们这种排球白痴也会分神吗?”

影山狠狠的瞪了一眼月岛拿起球离开“走那么快不会不想承认自己的分神失误吧国王大人”可惜月岛萤依旧不依不闹。

影山也不是吃素的,扔掉球就大步往回走拽着这个比自己高一个头的衣领“蛤?你说什么啊眼镜混蛋”

然后下一秒就是弥漫在周围月岛身上的西柚味…啊啊啊,真是受不了了这个味道…月岛刚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只见影山松开手逃离了体育馆。

“诶!!影山你去哪儿!?”日向跑道体育馆门口喊着已经跑远的影山飞雄大喊“你还要给我传球呢!!”



5

影山飞雄狠狠的洗了一把脸,然后自言自语了一大堆,有些从身边路过的同学都被这碎碎念给下了一跳。

转眼来到楼梯间,影山飞雄扶着楼梯蹲下将头埋起来。

“什么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啊,为什么闻到那个混蛋身上的味道我会有想抱住他的冲动啊!!”影山的内心咆哮,越过千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会想抱住月岛,为什么还会心跳加速,他不懂,不能理解,单细胞的排球白痴影山飞雄决定一搜便知,但他搜到了最不愿意看见的那个结果,而且还是“最佳答案”



6

怎么可能啊,怎么可能是喜欢啊,而且而且,什么叫做依赖啊!?依赖那个眼镜混蛋?怎么可能,绝对不可能。

正当影山飞雄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国王怎么在这里啊,真让我难找,菅原前辈让我———”怎么这家伙偏偏这个时候来啊!话还没说完,月岛萤被突然弹起的影山飞雄吓了一跳。

“才不要…”

月岛萤有些遗憾“哇呜,才不要什么?国王大人”影山猛的抬头朝着月岛萤大喊“才不要喜欢上你这个混蛋啊!”

闻言月岛萤蹙眉“哈?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啊王樣,就算你喜欢我我也不会喜欢你的”看着影山飞雄莫名爆红的脸月岛感觉有点不对劲

月岛逼近“你不会…真的喜欢上我了吧?哈,如果是这样能被国王喜欢还真是庶民的荣幸”



7

太近了…实在是太近了,好香…空气中全是西柚的味道。

“离我远点啊混蛋,怎么可能啊,自作多情的家伙!所以我才说不会喜欢你这混蛋!”影山飞雄推开月岛萤毅然决然准备逃离这个鬼地方。

却被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的月岛给抓住“是吗国王,但是你好像很喜欢闻我身上的味道吧”

“你怎么…”你怎么知道。影山飞雄下意识脱口,但很快又闭嘴。月岛萤耸了耸肩“又不是谁都和你这种满脑子都是排球的排球白痴一样什么都看不出来,你那天的动作”月岛萤很坚定,说出来的第二句话也让影山飞雄大为震惊。

“我故意的”

影山飞雄清楚的看见月岛的脸上闪过一丝笑意。

“要说,我居然会喜欢上你这个笨蛋国王———啧。你说我是为了什么?刚刚开始意识到还挺奔溃的”

影山听见这句话明显怒了“蛤?你什么意思!!混蛋岛”月岛抓住影山的手将人扯入怀中,一大股西柚味扑面而来。

“那你呢?国王大人,说绝对不要喜欢上我,嗯?”

影山飞雄没有说话,他有点后悔说出那句话了,他选择逃避这个问题。

“居然选择逃避,那就只好让国王大人用行动回答我了”

















0

楼道里站着两个少年,一位黑发,一位金发,两个少年在狭窄的楼道里拥//吻。










“知、知道了吗,我的回答,混蛋岛!”

“哇呜,庶民知道了,国王大人^”

评论(2)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